记录日常沙雕生活
记录迷一样的脑洞
内心戏太多
微树洞

【内心小剧场】动心

        又一次在下晚自习之后遇见他。


        最近遇见他的频率有点高,一个星期晚自习后碰见了三回。


        我们自然而然地并排走。


        沉默了一会儿,我不由自主地叹息了一声:“唉,我们数学老师今天对我们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说的我现在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带有强烈的负罪感,觉得自己在荒废青春,恨不得马上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她说我们马上就是高三的学生了balabala还balabala要紧张起来balabala。”说着说着就仿佛回到了当时的心情,一下子就酸了鼻头。


        他看了我一眼,说:“哭了?”


        我翻了个白眼:“那是,可难受了,不哭还不得憋死我啊?”


        他欠抽地说:“来,兄弟的肩膀借你依靠一下下!”


        “想抱?抱你妈!”恶狠狠地说完后,扭头就走。


        但因为有脚伤,根本走不快。


        就在这时,我听见他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抱我妈就抱我妈吧!”随后他就把没有速度优势的我一把揽在怀里。


        我懵了。从来没有感受过男孩子的拥抱的我,待在原地不敢动。过了一会儿才推开。


(内心小剧场设定:“我”是女生,平时大大咧咧,其实只牵过男生的小手手,不禁撩。“他”是男生,和“我”是好基友,对“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平时都是这个德行,喜欢瞎jb撩。)


☆*☆*以上是脑补,以下是现实☆*☆*


         ……说着说着就仿佛回到了当时的心情,一下子就酸了鼻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们真是太惨了!”


PS:本人当时恨不得把头给他打掉。


评论(4)
热度(5)

© 飖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