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日常沙雕生活
记录迷一样的脑洞
内心戏太多
微树洞

【唐柔/论坛体】震惊!知名荣耀美女职业选手唐柔竟然是······

1L 楼主

小阔爱们,想问如何才能养成像唐柔女神一样的那么无与伦比的气质!!!


2L

楼主在说什么屁话,唐柔女神的气质可以养成吗?那明明是浑然天成与生俱来好吗???


3L

楼主在说什么屁话,唐柔女神的气质是只用一个无与伦比就可以概括的吗?那明明是美若天仙举手投足之间自带一股优雅高贵又矜持的仙气好吗???


4L

楼主在说什么屁话,加我一个啊![滑稽.jpg]


5L

好想保持队形,但我不想像楼上一样骂自己(专业破坏队形


6L

楼主在说什么屁话,不好意思我来晚了(不是


7L

话说回来,唐柔女神的气质是真的好,男女通杀,tmd都快变成我一个女生的梦中情人了!我要是男的,我一定要去追她!


8L

我要去变性,然后把唐柔娶回家!楼上,拔剑吧!


9L

wdm太疯狂了,不过可以加我一个嘛!


10L

作为一个唐柔姐姐的肥宅舔狗,没想到姐姐有辣么多女粉???


11L

楼上还是太小看姐姐那无处安放的魅力【手动滑稽.jpg】


12L

真搞不懂楼上一群舔狗,像唐柔这样不守信用的人有什么资格呆在职业圈?


13L

楼上不喜欢就请你出去好吗?!这贴不是让你在这儿水经验的。

再者说,虽然我家唐柔女神说话做事莽了一些,可我想问职业圈有点上进心的人谁没想过一挑三?有谁有勇气、有胆量刚在媒体面前立誓?唐柔妹子只不过是喜欢这样的挑战罢了。

最后,第十赛季总决赛对战轮回,唐柔一挑三,只问你看到了吗?像你这样的人,只是换着法子想逼她认输,满足你们的恶趣味罢了。

好了,打了这么大一段话,发泄完了,心情舒畅!


14L

给楼上鼓掌!!!讲得好!!!


15L

鼓掌+1


16L

鼓掌+2


17L 楼主

鼓掌+10086

不过这楼是不是有点歪啊???


18L

正楼正楼!

唐柔的气质特别像那种大家闺秀有木有?


19L

我也jio得!早就想说啦!看戏太精彩就忘了(汗


20L

你们别说,说不定唐柔真的可能是哪家的千金小姐呢!

有一次兴欣的常规赛结束后不是有一个不怎么火的娱乐新闻嘛,说比赛观众席惊现企业家唐书森。我不认识,但我男票无意中看到,说:“唐书森?企业家?唐氏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书森?”我n脸懵逼,他就耐心的解释说,唐氏创业集团以纺织印染起家,经数十年发展,已是一家以纺织为主,多业发展的特大型综合集团,在册员工14万人,放眼全球都排得上号。我们当时也没多想,只是觉得莫不是唐氏集团要投资荣耀了?后来什么风声也没有,这新闻就渐渐被埋没了。

现在想起来,唐柔可能是唐书森的女儿啊!!!


21L 楼主

这帖子怎么变成荣耀818了?不过我喜欢(doge,请继续你的表演!


22L

都姓唐······长得又有点像······又有这样的巧合······其他人不说,反正我认了!!!maya惊天大mimi!!!


23L

我说你们是不是都是有点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啊,就这点儿可以说是毫无关联的联系,算得上锤???


24L

补充:我记得唐柔姐姐之前是在兴欣做了两年的网吧小妹,才有了这么奇妙的相遇。如果真的是唐氏千金,会出来做网管?反正我不信!


25L

我们不是在合理猜测嘛?那么较真干嘛?


26L

让一让让一让!对不起大家来晚了!我是那条新闻的记者,没想到有生之年能做一回当事人(?

当时我们问了唐书森一个问题:来看荣耀职业联赛是否说明您有投资荣耀的意向呢?毕竟荣耀职业联赛风头正好,形势一片光明。

回答:暂时还没有,我来看比赛,只是为了陪女儿罢了。

我们大家当时还在感慨:豪门好父亲!!!(毕竟受了霸道总裁言情小说那动不动就豪门恩怨、你死我活的脑残剧情的影响/笑哭


27L

!!!


28L

!!!


29L

!!!


30L 楼主

!!!


31L

······看来楼主吃瓜吃得很开心???


32L 楼主

那可不!继续啊,不要停!!!


33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要不我们发动群众的力量,去问问姐姐?


34L

······这样不好吧?去打探人家的私生活?


35L

emmmm可是真的很好奇啊!怎么办哦?


36L

要不······我们就用微博私信问一问,看看姐姐回不回答,随缘,怎么样?【小心翼翼.jpg】

问的盆友们记得小心翼翼、礼礼貌貌哦!


······


86L

看完微博,特来挖坟


87L

这个帖子有点东西


88L

这个帖子有操作的啊


89L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


90L

话不多说上截图


唐书森V

女儿真棒!

@唐柔V

首先感谢各位的关心和喜欢!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大家都比较关心我的家庭/笑哭,我在这里做出一下回应,不用小伙伴们一个一个来问我啦!唐书森是我爸!下面是合影!那天我爸确实是来看我的比赛没有错!关于为什么去网吧打工的问题,我认为职业没有高低贵贱,去哪里做什么工作难道不是我的自由吗?

【图片】


91L

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


92L

每日一问,今天你化身柠檬精了吗?


93L

今天又是为姐姐哭泣的一天!


94L

没想到这帖子里的老哥们真的去问了/笑哭


95L

乃吾辈之楷模!


96L 楼主

害,没想到这帖还有后续!

一切都有迹可循,终于等到你~老夫死而无憾(?


*很久之前的脑洞,才写完

*夹带了一点私货,看出来没

*我jio得唐柔就是那种堂堂正正很直爽的人,有人来问,便淡定回答,不会藏着掖着(从这个角度来看,和孙哲平好像)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飖鸢 | Powered by LOFTER